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近半数百强房企抢滩城市更新 粤系房企占据第一梯队

2020年08月18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城市更新第一梯队的五家房企中,除融创中国,其余四家均属于粤系房企
在城市更新领域中,广东本土房企时代中国无疑是佼佼者。这家企业目前已在广东省内七个城市布局旧改项目超过150个,潜在总建筑面积约为5200万平方米。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城市更新领域中,广东本土房企时代中国(01233.HK)无疑是佼佼者。这家企业目前已在广东省内七个城市布局旧改项目超过150个,潜在总建筑面积约为5200万平方米。

  8月18日,时代中国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布上述数据。截至2019年年底,时代中国手中的旧改项目刚刚超过120个。新的数据意味着,在2020年上半年,该企业获取了大约30个旧改项目。

  时代中国是一家中型房企。该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合同销售额为325.66亿元,同比增长4.3%。在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榜上,时代中国仅位列第41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