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致出租率大跌 SOHO中国租金收入下跌一成

2020年08月22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国写字楼市场,四个一线城市写字楼空置率均环比上升
8月21日,SOHO中国发布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受部分企业退租、缩减租赁面积影响,SOHO中国的物业出租率和租金收入均同比下跌12%。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上半年,受部分企业退租、缩减租赁面积影响,SOHO中国(00410.HK)的物业出租率和租金收入均同比下跌12%。8月21日,SOHO中国发布中期业绩,显示上述信息。

  据其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SOHO中国营业收入为14.53亿元,同比上涨约63%。营业收入上涨主要是因为SOHO中国于期内确认了车位销售的收入,车位销售的收入占总营收的46.2%。

  SOHO中国上半年的租金收入约为7.8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8.9亿元下降12%。这主要是因为SOHO中国于北京和上海的商业物业出租率由2019年年底的90%跌至78%。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