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确认正联手微软洽购TikTok业务 高管与特朗普关系密切

2020年08月28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沃尔玛称,收购可使沃尔玛“接触并服务于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8月27日,美国零售企业沃尔玛发声明确认,其正与微软联手洽谈收购TikTok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业务。图为字节跳动公司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张一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有意收购TikTok北美等地业务的美国公司又多一家。

  8月27日,美国零售企业沃尔玛发声明确认,其正与微软联手洽谈收购TikTok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业务。

  沃尔玛当日在一封声明中确认了此消息,并强调了TikTok“融合电子商务以及广告的能力”。

  沃尔玛称,“我们认为,与微软合作,与TikTok建立潜在伙伴关系可以增强这项关键功能,为沃尔玛提供重要途径,使我们能够接触并服务于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