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上半年仅国内营收增长 5G合同数量未增加

2020年08月29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国内市场营收增长15.8%至317.5亿元,中国以外的亚洲、非洲、欧美及大洋洲市场均下滑;截至6月底,中兴在全球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与去年底的数字一致
截至6月底,中兴在全球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这一数值与2019年报的一致,意味着中兴今年上半年在合同数上已被另外三家设备商拉开距离。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海外市场受挫,中兴业绩依赖国内三大运营商。8月28日晚,中兴通讯( 000063.SZ )发布半年报,营收472亿元,同比增长5.8%;扣非净利润9亿元,同比增长47.4%。

  中国是中兴在全球唯一增长的区域。上半年,国内市场营收增长15.8%至317.5亿元,营收占比从61.5%提高至67.3%。国际市场营收下滑10%至154.5亿元,中国之外的亚洲市场下滑最快,达11%,欧美及大洋洲下滑9.9%,非洲下滑7.1%。这和去年上半年的情况几乎相反,当时非洲和亚洲是增长最快的区域,增速在100%左右。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