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花木兰》《信条》口碑滑铁卢 《八佰》加映一月

2020年09月14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讲述中国女排故事的《夺冠》提档9月25日上映,多部重磅电影将在国庆接档好莱坞影片
诺兰导演的《信条》和迪士尼出品的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真人版口碑不及预期。第36周(9月7日-9月13日),全国票房收入6.36亿元,环比下降20.91%。

  【财新网】(记者 关聪)《花木兰》在一片批评之声中拿下单周票房亚军,上映第一周获得1.54亿元票房。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36周(9月7日-9月13日),全国票房收入6.36亿元,环比下降20.91%。这已经是第34周大盘冲至17.41亿元后,票房连续两周环比下降。

  票房下滑很大程度源于接档《八佰》的两大好莱坞影片,诺兰导演的《信条》和迪士尼出品的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真人版口碑不及预期。

  《八佰》已连续四周蝉联票房冠军,上周实现票房收入2.57亿元,其累计票房已达26.62亿元,目前票房连续滑落。《八佰》成为影院复工后市场表现最好的作品,其上映已获准延期。9月10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通知显示,影片密钥将从9月22日起延期至10月21日,加映一个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