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黄仁勋谈英伟达收购Arm:机会千载难逢 中国监管会欢迎

2020年09月14日 2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认为,中国监管者会喜欢这笔交易,因为英伟达会给市场带去更多解决方案,非常有利于中国的客户和市场;Arm CEO Simon Segars称,Arm大多数产品都不在美国出口管制之下,美国企业成为母公司不会影响目前的情况
图为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真的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去将一家AI(人工智能)计算上的领先公司,和一家有惊人(生态)宽度的公司结合在一起,能触达所有形态和规格的市场,”9月14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就刚刚宣布的从软银手中接收Arm的交易做出回应。

  黄仁勋称Arm有精湛的工程技艺,打造了世界上能效最佳的处理器。这次合并对未来异常重要,无论是对超级计算、云计算还是终端计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