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iOS14操作系统调整隐私政策 冲击全球互联网广告

2020年09月16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跨App投广告的联盟模式将损失惨重,头部互联网公司自有广告体系影响相对较小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6日,美国加州,苹果举行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无论是明日(9月17日)即将上线的iOS 14,还是推迟到明年初的ID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即广告标识符)政策调整,苹果都传递出保护用户隐私的决心。当手机里的应用不能“任意”搜集用户的信息,对头部流量平台和广告公司影响几何?

  9月16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临近尾声之际,苹果CEO蒂姆·库克预告iOS 14操作系统即将上线。苹果官网显示,iOS 14将在9月17日在中国区推出。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除了页面设计和产品功能上的变化,还在隐私保护方面作出改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