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LVMH请求法院推迟审判收购案纠纷 Tiffany强烈反对

2020年09月17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LVMH拟162亿美元收购Tiffany,这桩奢侈品行业最大的收购案如今一地鸡毛,未来如何收场?
收购Tiffany本是LVMH集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交易,交易对价高达16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双方于去年11月24日正式签订了收购协议,但是,这份交易进行得并不顺利。

  【财新网】(实习记者 薄雪)奢侈品行业最大收购案纷争持续升温。北京9月17日,Tiffany & Co(TIF.NYSE, 下称Tiffany)发布公告称,已对LVMH推迟“6至7个月”再进行审判的请求表示反对,并敦促法庭在11月24日(即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做出决定。9月21日,特拉华州法院将对Tiffany要求加快诉讼程序的提案举行听证会。

  Tiffany董事长Roger N. Farah表示,LVMH此次提出推迟审判,无非是为了再一次拖延时间,从而不履行合同义务、完成交易。 “如果LVMH对本案有信心,那么就没有理由反对加快审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