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东方航空暂停执行浦东往返菲律宾航班;国内汽、柴油价格下调

2020年09月19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陕西煤业拟发行不超30亿元可转债;期市开盘涨跌互现 低硫燃料油涨幅居前;中国今年有望保持空客单一国别最大市场
东方航空官方平台9月18日消息,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东方航空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

  【财新网】东方航空暂停执行浦东往返菲律宾航班

  东方航空官方微信平台9月18日消息,根据近期上海往返菲律宾马尼拉航班疫情防控形势,东方航空决定即日起暂停执行上海浦东往返马尼拉的MU211、MU212航班。东航表示,将密切关注、审慎评估相关航班疫情输入风险,确保风险可控后再行恢复。根据此前民航局发布的通知,航空公司同一航线航班,入境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人数达到5个的,暂停该公司该航线运行一周。当日,上海新增输入病例12人,其中9人从菲律宾乘坐同一航班进入。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