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申请;千亿广电网络公司成立;中国卫通拟出资设立星航互联

2020年09月2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央行范一飞:数字人民币正进行内部封闭测试;神州数码在厦门建厂生产Arm服务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4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相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益,也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图为资料图。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申请

  9月24日,中国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北京市商务局已经收到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提交的技术出口许可申请,后续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依法依规处理。针对TikTok向美国联邦法院申请暂停执行特朗普政府将TikTok从美国应用商店下架的决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4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支持相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益,也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千亿广电网络公司成立 5G等牌照资产将注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