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政府针对微信双线出击 上诉至第九巡回法院

2020年10月03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边申请联邦法官撤回禁止令继续下架微信,一边补充证据继续向上级法院上诉
第三方数据公司AppAnnie数据则显示,WeChat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超过300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知航 记者 钱童)微信在美下架的总统禁令暂时被叫停后,美国司法部代表政府动作连连。

  美东时间10月2日中午,继补充证据申请叫停禁令的法官重申后,美国司法部还代表美国政府将此案上诉到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

  第九巡回法院已受理该案,要求美国政府在10月30日前提交简报,原告的“美国微信用户联合会”(U.S. WeChat Users Alliance)须在11月27日前回复,照此计算,上诉法院很可能在12月才会开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