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庆海南免税八天销售超10亿元 化妆品较专柜便宜四成

2020年10月09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的线上离岛补购政策落地五个月左右,销售已达25亿元
海南离岛免税店多个品牌结账排队时间超过20分钟。图/财新记者 沈欣悦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免税新政叠加国庆优惠活动,海南免税消费暴增。10月9日,海关总署公布,国庆小长假期间,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同比增长148.7%;旅客人次和购物件数分别增长了43.9%、97.2%,达14.68万人次、99.89万件。

  国庆小长假期间,财新记者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看到,上午9时半,已有不少消费者提前来到免税店门口等待10时的正式营业。11时,免税店内已人头攒动。10月1日的下午1时多,多个香化品牌的收银台前已排起长队,以雅诗兰黛、阿玛尼、M·A·C等品牌尤甚,部分结账队伍的等候时间超过20分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