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拟三年开1000家线下“1元店”

2020年10月1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线上线下和拼多多、名创优品竞争加剧
阿里巴巴方面称,“1元店”项目是淘宝特价版“厂货橱窗计划”的一部分,淘宝特价版计划3年内在全国开业至少1000家“1元店”。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电商年底大促双十一开始预热。10月10日,在阿里集团定位与拼多多直接竞争的产品淘宝特价版发布线下拓展计划,在上海推出首家线下体验店。

  阿里巴巴方面称,该店货品选自120万产业带商家,以全场1元的价格出售。“1元店”项目是淘宝特价版“厂货橱窗计划”的一部分,淘宝特价版计划3年内在全国开业至少1000家“1元店”。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特价版负责人汪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1元包邮的计划从6月份开始启动,目前关注一是消费者端能否接受厂货的概念;二是能否促成产业带商家从制造者到零售商的转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