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胜教育“爆雷” 创始人视频称不会跑路

2020年10月19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优胜教育总部已人去楼空,大批前来退费的学生家长和讨薪的优胜教育员工聚集在总部楼下维权。创始人称,自己不会“跑路”,公司也不会破产
2020年10月19日,北京朝阳区光华路优胜教育总部,大批维权者聚集,其中包括前来退费的学生家长,以及被拖欠工资的优胜教育员工。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丁捷 实习记者 王怡然)北京老牌中小学教育机构优胜教育“爆雷”事件持续发酵。10月19日,大批维权者聚集在位于北京朝阳区光华路的优胜教育总部,其中有前来退费的学生家长和被拖欠工资的优胜教育员工。财新记者多次致电该公司总部及客服退费老师,对方均暂无回应。公司官方微博10月17日曾发文称,优胜教育没有破产,而且会越来越好。

  财新记者在现场看到,优胜教育总部已人去楼空,十余个各分校区的家长已组成维权群,派出代表与优胜教育方及朝阳区政府负责人沟通。朝阳区某校区的一名教师告诉财新记者,该校区拖欠教师工资数额已达到125万。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优胜教育北京广渠门校区,家长未退学费已经超过900万元。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