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商双十一提前开幕 促销期再拉长

2020年10月21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超过90%的商家希望双十一延长促销期,参与商品数量同比增长40%
2020年10月15日,北京地铁国贸站,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的广告。10月21日,天猫和京东同时开启预售。天猫双十一将正式开售提前到11月1日,京东和去年一样,销售时段定为11月1日到11月11日。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电商行业第12个双十一开启。10月20日,阿里巴巴宣布年底双十一促销窗口将首次从一天拉长到四天,支付宝首次作为本地生活入口参加双十一,房产和汽车首次作为核心品类参加双十一。

  10月21日,天猫京东同时开启预售。天猫双十一将正式开售提前到11月1日,销售窗口切分为两个时间段,11月1日到11月3日是第一个时段,11月11日是第二个时段。

  京东和去年一样,前期为预售,销售时段定为11月1日到11月11日。京东将专门针对会员人群的运营提供差异化的折扣产品,除零售品牌外,美团滴滴海底捞万达电影亚朵酒店等餐饮和服务商户也将参与这一计划。10月16日,京东宣布plus会员总数达到2000万,2019双十一期间,京东plus会员总数达1500万,同比增长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