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继续环保整改 恒大海花岛部分住宅收回预售证

2020年10月21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日前发布整改方案,涉及多个违法填海项目,恒大、富力均有项目需要继续整改
2020年7月,海南,建设中的海花岛。

  【财新网】(记者 屈慧)海南省日前发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下称《整改方案》),提到儋州海花岛、万宁日月湾、南海明珠人工岛、海口如意岛、海口葫芦岛、三亚新机场、三亚凤凰岛、澄迈红树湾等违规填海项目,要求这些项目继续整改。

  2018年5月,海南省公布第一轮督察整改方案时,上述项目就在整改之列。其中诸多项目是由大型房企开发的。

  《整改方案》指出,第一轮督察反馈后,海南省对相关违法违规项目实施“暂停建设、暂停营业”政策,但有关部门和市县对后续处置整改,既没有详细、可操作的整改行动计划,也没有推进落实。部分项目继续违规填海、建设商品住房、毁坏红树林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