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余承东:在想尽一切办法让华为手机业务继续

2020年10月29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社交媒体三巨头参与国会听证;银保监会:金融直播“带货”有风险;中兴通讯第三季度净利润骤降67.83%
资料图:余承东。

  【财新网】

  存在电池起火风险 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车

  10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官网披露,威马汽车向其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10月28日起,召回6月8日至9月23日生产的部分2020款威尔马斯特电动汽车,共计1282辆。由于电芯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杂质,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电芯短路,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并产生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威马汽车将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动力电池包,以消除安全隐患。

  意大利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指控其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