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点DmallC轮融资28亿元 合作物美、麦德龙数字化升级

2020年10月30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点已与112家连锁商超达成合作,覆盖全国13000多家线下门店,会员数超过1亿,App月活跃用户超过1800万
目前,多点将自己定位为“帮助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见习记者 薄雪)物美创始人张文中仍不放弃零售数字化业务。10月30日,多点Dmall宣布完成28亿元C轮融资,兴投资本国调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腾讯IDG资本招银国际等跟投。

  “C轮融资完成后,我们会有超过10亿元人民币投入研发体系,用于零售联合云的持续迭代,用户体验的持续改善,以及零售领域的智能物联等新业务之中。”多点CEO张峰称。据多点公布的数据,目前公司的2000名员工中,有逾60%为研发人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