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原副总经理张家齐涉嫌受贿被查

2020年11月18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9岁的张家齐在茅台任职已有九年,今年2月,贵州省国资委宣布免去张家齐的副总经理职务
11月18日晚,贵州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称,贵州茅台原副总经理张家齐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茅台集团前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以来,茅台在一年半时间内至少有13名高管落马。11月18日晚,贵州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称,贵州茅台(600519.SH)原副总经理张家齐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调查。

  据贵州省纪委省监委通报,张家齐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日前,茅台集团对张家齐违纪违法问题作出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