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化不可逆 宁高宁等谈如何应对产业链重塑

2020年11月19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高宁认为,疫情期间,不论哪个国家提出反对全球化,反对贸易自由化,割裂产业链的政策,都会受到整个APEC工商界的强烈反对
资料图: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疫情进一步让大家意识到整个世界是不可分离的整体,面对共同的风险挑战,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11月19日,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在2020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上直言,当前国际化的阻力和挑战显而易见,疫情期间,不论哪个国家提出反对全球化,反对贸易自由化,割裂产业链的政策,都会受到整个APEC工商界的强烈反对。

  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由中国贸促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等主办。在该论坛上,围绕“全球价值链:融入循环新格局”的主题,中国化工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