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英国计划2030年前停售汽柴油车;中国电力企业首次直接投资墨西哥电力市场

2020年11月20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省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油气勘探开发合作;中东地区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炼油厂扩建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8日,英国伦敦,一辆LEVC(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的出租车正在充电。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中国电力企业首次直接投资墨西哥电力市场

  11月19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完成对墨西哥大型清洁能源平台公司Zuma Energía并购的交割。这是中国电力企业在墨西哥电力市场的首次重大直接投资,也是拉美地区今年以来交割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并购项目。Zuma能源是墨西哥领先的清洁能源独立发电商,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目前拥有四座总装机容量为81.8万千瓦在运电站。

  英国计划2030年前停售汽柴油车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