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居然之家定增36亿元 阿里小米等23个投资方认购

2020年12月01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三季度,居然之家扣非后净利润仅8.74亿元,不足全年业绩目标的40%
11月30日晚,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公布定增方案,以7.0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约5.0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8%,共募资35.95亿元。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对赌压力巨大的居然之家抛出最终的定增方案。11月30日晚,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 000785.SZ )公布定增方案,以7.0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约5.0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8%,共募资35.95亿元。

  此次定增的发行对象共有23名,阿里巴巴小米分别通过旗下公司认购2亿元、1亿元。兴证全球基金认购最多,为10.35亿元,占比约29%;民生加银基金认购4亿元,占比约11%。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将于12月2日在深交所上市,限售期为6个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