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高通发布骁龙888 5G集成系统芯片;孟晚舟被捕两年之际外交部、华为表态;Salesforce宣布收购Slack

2020年12月02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爱彼迎将IPO估值定于最高350亿美元;亚马逊宣布今年黑色星期五是公司史上最大购物季;陌陌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五成
当地时间12月1日,高通在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5G集成系统芯片。图/直播截图

  【财新网】高通发布骁龙888 5G集成系统芯片

  当地时间12月1日,高通在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公布了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搭载今年发布的X60 5G基带,同时支持毫米波和Sub-6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等功能。此次最显著的升级是将外挂的5G基带完全集成。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第一时间发布微博,宣布小米手机11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孟晚舟被捕两年之际 外交部、华为表态

  华为加拿大在社交媒体对孟晚舟事件发声:2018年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因美国政府提出的引渡令被捕。今天距离她被捕已经两周年了,华为仍然坚信孟女士是清白的,并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也会得出同样的结论。鉴于此,华为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正义和自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2月1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表示,事实已经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美国政府炮制这一事件不是出于什么法律原因,其真正目的是要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阻挠中国科技发展,加拿大政府扮演了美方的帮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却被无理拘押至今。我们对此表示愤慨,再次予以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