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alesforce拟277亿美元收购Slack 能否挑战微软?

2020年12月02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交易将以股票+现金形式进行,一旦达成,将是Salesforce成立21年以来最大一笔收购交易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日,美国加州,Salesforce总部大楼。Salesforc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软件公司,成立于1999年,核心业务是向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服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美国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alesforce在追赶微软办公工具套件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当地时间12月1日,Salesforce(NYSE: CRM)宣布以2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18亿元)的对价收购办公通讯公司Slack Technologies(NYSE: WORK),较11月30日Slack美股收盘价溢价约13.5%。该交易一旦达成,将是Salesforce成立21年以来最大一笔收购交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