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版拼多多Wish IPO 大部分商家来自中国

2020年12月08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ish主打高性价商品,创业之初依靠以价格取胜的中国供应链起家,目前大部分商家依然来自中国,而商家集中分布在中国也使平台运营面临外汇、物流、外贸环境等多方面的不确定性
美东时间12月7日,美国电商平台Wish更新招股书,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在22至24美元之间,最高募资12.7亿美元。Wish采用AB股架构,此次公开发行4600万A类股票。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美版拼多多上市,卖家主要来自中国。美东时间12月7日,美国电商平台Wish更新招股书,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在22至24美元之间,最高募资12.7亿美元。11月20日,Wish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ISH。

  Wish采用AB股架构,此次公开发行4600万A类股票。每份A类股票对应一份投票权,B类股票对应二十份投票权,B类股占总投票权的82%。此外,承销商拥有69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按照24美元计算,此次公开发行最高融资12.7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