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版拼多多Wish上市首日破发 欲拓展更多中国之外的商家

2020年12月17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ish是过去一周内美股第三家上市融资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三家均为平台型公司,Airbnb和Doordash开盘均暴涨,Wish跌逾16%
在上市之前,Wish完成了八轮融资,最后一轮融资在2019年3月,当时公司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融资约1.6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美东时间12月16日,跨境电商平台Wish正式登陆纳斯达克,首日开盘即破发逾5%,收跌16.4%,报20.05美元。

  该公司IPO发行价为24美元,位于定价区间顶端,发行4600万股,融资规模为11亿美元,股票代码为“WISH”。截至当天收盘,公司市值为117.58亿美元,不到竞对Shopify市值的十分之一。在上市之前,Wish完成了八轮融资,最后一轮融资在2019年3月,当时公司以每股17美元的价格融资约1.6亿美元。

  Wish是过去一周内美股第三家上市融资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三家均为平台型公司。12月10日,民宿预订网站Airbnb(NASDAQ:ABNB)上市首日暴涨113%,刷新美股涨幅纪录,市值超过864亿美元。12月9日,外卖平台DoorDash挂牌纽交所,开盘当日同样大涨85.79%。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