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公司押注卡车自动驾驶 小马智行获广州测试牌照

2020年12月18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用车主要行驶在高速路上,交通环境相对简单,从技术角度来看,自动驾驶研发难度显著下降
2020年11月5日,上海,进博会上小马智行的展台。小马智行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总部位于广州。截至2020年11月,小马智行融资总额超10亿美元,估值超53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小马智行(Pony.ai)日前获得广州首张自动驾驶卡车测试牌照,获准开展公开道路测试。

  小马智行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成立于2016年底,总部位于广州。截至2020年11月,小马智行融资总额超10亿美元,估值超53亿美元。

  小马智行起初研发方向是无人驾驶出租车,即高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2019年4月,小马智行首次公布自动驾驶卡车研发进展。2020年11月进博会期间,小马智行对外展示了L4级重型卡车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