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未经批准发布限购放开政策 浙江海宁住建局被问责

2020年12月23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控政策“一日游”现象不罕见,但从纪委角度对相关单位进行问责的尚属首例
12月21日,浙江省纪委监察委网站发布省委巡视整改进展通报。图截自浙江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因未经批准发布限购临时放开政策引发网络舆论,海宁市住建局被问责。12月21日,浙江省纪委监察委网站发布省委巡视整改进展通报,显示上述信息。

  整改通报称,海宁市住建局还修订出台了《海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大问题”决策制度》。

  海宁是2020年第一个发布限购政策放松信号的城市,打响了“楼市松绑”第一枪。3月24日,海宁市新闻办官方平台“海宁发布”和《海宁日报》刊发消息称,在海宁首届云上房博会期间,原“非海宁户籍人口在海宁限购一套住房”的政策暂不执行。海宁云上房博会从3月25日开始,持续一个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