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经济首超金融地产 成广州甲级写字楼租赁主力

2020年12月25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来自新经济企业的租赁成交占全市甲级写字楼整体租赁面积的30%,同比上升12.8个百分点
2020年7月15日,广州天河CBD。12月24日,仲量联行发布数据:2020年广州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约为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来自新经济企业的租赁成交占全市甲级写字楼整体租赁面积的30%,同比上升12.8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王婧)新冠肺炎疫情对需要在线下组织活动的企业构成严重干扰,诸多主打“线上经济”的企业异军突起,这一变化折射到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

  12月24日,仲量联行发布数据:2020年广州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约为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来自新经济企业的租赁成交占全市甲级写字楼整体租赁面积的30%,同比上升12.8个百分点。

  这一比重超过了金融、房地产行业,新经济对广州甲级写字楼的租赁需求首度跃居所有行业之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