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信披违规董秘辞职 广州浪奇被立案调查

2021年01月09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20年9月25日“爆雷”以来,广州浪奇的股价震荡下跌。1月8日,广州浪奇收盘价较9月24日下跌了40%
1月8日晚间,广州浪奇连发四份公告,透露公司最新现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上任不到半年的董秘辞职;新增三个银行账户被冻结、新增子公司股权被轮候冻结。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浪奇(000523.SZ)深陷贸易“黑洞”。1月8日晚间,广州浪奇连发四份公告,透露公司最新现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上任不到半年的董秘辞职;新增三个银行账户被冻结、新增子公司股权被轮候冻结。

  广州浪奇是中国洗涤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其前两大股东均为广州市属国企,持股比例合计45.26%。2020年9月以来,广州浪奇出现数亿元的债务逾期,其存货亦出现了大规模的账实不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