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海油、中国铁建上市公司回应被美制裁;金风科技第一大股东变更

2021年01月12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钢股份生产经营正常 未受疫情影响;云铝股份拟2亿元用于期货套期保值;长庆油田冬供以来日均产气量创历年新高
1月11日晚间,中国铁建、中国海洋石油发布公告,回应1月8日被美列入实体清单事宜。公告显示,目前公司正在评估影响,密切跟踪相关情况。

  【财新网】

  中海油、中国铁建上市公司回应被美制裁

  1月11日晚间,中国铁建(601186.SH)、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发布公告,回应1月8日被美列入实体清单事宜。公告显示,2020年11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美国总统颁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任何美国人士对若干中国公司的公开交易证券、该等证券的任何衍生证券、或旨在为该等证券提供投资机会的证券进行任何交易。2021年1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发布了一份有关该行政命令的包括本公司在内的相关中国企业清单。目前公司正在评估影响,密切跟踪相关情况。

  云铝股份拟2亿元用于期货套期保值

  云铝股份1月9日公告,公司将在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 开展铝期货套期保值交易,为所生产的铝锭、铝加工产品和生产所需的铝、氧化铝进行套期保值。本次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拟投入的保证金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