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总经理由陈忠岳接任 此前已空缺九个月

2021年01月18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忠岳此前为中国电信分管政企业务的副总经理,还在筹备中的“星网”公司担任三把手
资料图:陈忠岳(图中)。图/源自中国电信网站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联通总经理一职在空缺9个月后迎来接任者。1月18日,中国联通宣布,中组部决定,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将出任中国联通总经理。他将同时担任中国联通的董事、党组副书记。

  现年49岁的陈忠岳此前在中国电信担任副总经理,分管政企业务。陈忠岳此前在中国电信工作数年,曾任公众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还曾在中国电信的浙江和山西分公司担任管理职务。2014年10月,陈忠岳升任中国电信副总经理。

  陈忠岳于1990年毕业于上海邮电学校国际邮电业务专业,1998年和2011年分别从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获得经管类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