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因过度限速 八家网盘企业签署自律公约;B站录得年内最大单季度亏损;英国延长英伟达收购Arm审查时间

文|财新 翟少辉 整理
2021年11月18日 08:52
推荐:德州仪器计划2022年新建12英寸晶圆厂;英伟达第三财季营收创新高;爱奇艺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
11月17日晚间,哔哩哔哩发布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营收52.07亿元,同比增长61%,略低于雅虎财经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经调整后的净亏损16.22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67.73%。图/IC PHOTO

  【财新网】

  8家网盘企业签署自律公约 承诺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

  11月17日,在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包括百度网盘腾讯微云阿里云盘迅雷云盘等8家网盘企业在北京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承诺2021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该次签署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此前,部分个人网盘过度限速的问题已引发广泛关注,成为网络提速降费的短板环节。

  B站三季度营收52亿元 录得年内最大亏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