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阿里财报不及预期;蚂蚁二季度利润环比增速转正;恒大清仓恒腾网络股份

文|财新 翟少辉 整理
2021年11月19日 08:53
推荐:微博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联发科发布4纳米手机芯片;印度版支付宝Paytm上市破发
11月18日,阿里巴巴发布截至2021年9月末的业绩。财报显示,2021年6月至9月,蚂蚁集团为阿里巴巴贡献了10.09亿美元的季度利润,约合人民币65.04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阿里财报不及预期 美股跌超11%

  11月18日,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公司实现营收2006.9亿元(311.47亿美元),同比增长2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285.24亿元(44.27亿美元),同比下降39%。阿里巴巴营收未能跑赢市场预期,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20.5亿美元。当日,阿里巴巴每股跌超11%。

  投资印度致账面收入大增 蚂蚁二季度利润环比增速转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