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三季度日活回升 亏损同比扩大401.4%

文|财新 关聪
2021年11月23日 22:40
6月、9月两次组织架构调整,带动快手运营数据回升。三季度,快手每日活用户平均贡献线上营销服务收入34元
快手营收增长带动毛利润增加,但毛利率却由2020年同期的43.1%降至41.5%。除运营成本外,报告期内快手持续进行推广营销、拓展海外业务,三季度销售及营销开支110.17亿元,是去年同期的近两倍。因此,快手经营亏损高达74亿元。图/财新实习记者 丁可

  【财新网】经过组织架构调整,快手运营数据回升。11月23日港股盘后,短视频公司快手(1024.HK)发布三季度财报,当季营收204.93亿元,同比增长33.4%,经调整亏损净额48.22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401.1%,这已是快手连续三个季度录得近50亿元的亏损。

  快手营收增长带动毛利润增加,但毛利率却由2020年同期的43.1%降至41.5%。除运营成本外,报告期内快手持续进行推广营销、拓展海外业务,三季度销售及营销开支110.17亿元,是去年同期的近两倍。因此,快手经营亏损高达7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