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树拟收购中越日17处物流地产 总价值达65亿元|星港钱潮

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
2021年11月25日 11:30
本次收购有利于深化在中国和越南物流市场的布局
丰树物流信托管理公司在最新的公告中称,中国和越南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中产阶级的壮大,将促进其消费市场的增长,从而导致对物流空间的需求增加。图/丰树物流官网

  【财新网】新加坡丰树物流信托拟收购位于中国、越南及日本的17个物流地产项目,总价值约65亿元,其中包括13个是中国物流地产项目。

  丰树物流信托管理公司(下称“丰树”)在最新的公告中称,中国和越南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中产阶级的壮大,将促进其消费市场的增长,从而导致对物流空间的需求增加。本次收购有利于深化该信托在中国和越南物流市场的布局,填补这两个国家甲级物流地产的市场空白,加强关键物流节点的网络连接,把握新冠疫情下电子商务加速增长带来的市场机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