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南能源投资集团一个月内六人落马

文|财新 罗国平
2021年11月25日 13:41
11月5日至11月23日,集团共有6人接受调查;该集团2012年2月成立,是云南省能源资源开发、建设、运营和投融资主体,总资产超2000亿元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11月23日晚间公告,云南能投下属公司两位负责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云南省能源投资主体——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能投集团)一个月内已有六位中高层管理者落马。

  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11月23日晚间公告,云南能投下属公司两位负责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这两人分别是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002053.SZ,下称云南能投)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下称天然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键,和云南能投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静。

  今年8月26日,杨键已经被免去云南能投党委委员职务;后9月7日,杨键辞去云南能投副总经理职务,不过仍继续担任天然气公司的党委书记、董事长至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