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变异新冠病毒消息致国际油价暴跌超10%;中广核风电引资305亿元 创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最大股权融资纪录

财新记者 贾天琼 整理
2021年11月27日 10:01
国内首条民资控股高铁试运行;云南铜业拟定增募资不超27.27亿元 收购迪庆有色38.23%股权;发改委研究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
受南非等国报告新型变异新冠病毒等利空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6日大幅下跌。数据显示,这是2020年4月以来,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出现的最大单日跌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变异新冠病毒消息致国际油价暴跌超10%

  新华社纽约11月26日消息,受南非等国报告新型变异新冠病毒等利空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6日大幅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2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24美元,收于每桶68.15美元,跌幅为13.06%;2022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53美元,收于每桶72.72美元,跌幅为11.59%。数据显示,这是2020年4月以来,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出现的最大单日跌幅。

  中广核风电引资305亿元 创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最大股权融资纪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11月26日报道,当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风电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完成增资引战签约,引入全国社保基金等14家战略投资者,募集资金高达305.3亿元,一举创下国内新能源电力领域最大股权融资项目等资本市场多项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