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甘霖:将商业秘密保护作为反不正当竞争的着力点;微博二次上市定价不超过388港元;拼多多三季度用户增长再放缓

文|财新 原瑞阳 整理
2021年11月29日 08:23
推荐:美团三季度经营亏损101亿元;拉锯四年 联电与美光达成和解;特斯拉上海扩产 中国第二工厂落地何处引猜测
11月29日,微博(09898.HKEX)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通过香港IPO全球发售1100万股股份,包括550万股新股及550万股销售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99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微博二次上市定价不超过388港元 12月8日港交所交易

  11月29日,微博(09898.HKEX)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通过香港IPO全球发售1100万股股份,包括550万股新股及550万股销售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990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公开发售价将不会超过每股388港元,在不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最高募资42.68亿港元。预计将于12月8日挂牌港交所。

  拼多多三季度营收、用户增长再放缓 股价暴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