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道达尔能源CTO:重整技术部门 以应对转型挑战

文|财新 赵煊
2021年11月29日 11:57
道达尔能源计划转型为全球前五大可再生能源公司,但传统油气公司向新能源转型还面临技术、人才、运营模式等方面的难点
11月15日,道达尔能源首席技术官司明漾表示,道达尔能源正在重新整合技术部门力量,以应对转型挑战。图为展会上的道达尔能源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道达尔能源希望加速进入可再生能源和电力行业。”道达尔能源(TotalEnergies,NYSE:TTE)首席技术官(CTO)司明漾(Marie-Noëlle Semeria)11月15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道达尔能源正在重新整合技术部门力量,以应对转型挑战。

  司明漾称,道达尔能源2021年9月成立了新的技术部门One Tech,把公司原分散在不同板块的研发、技术和工程师,汇聚到总部合并管理,为公司的清洁、低碳能源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