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F未能按时提交三季报 进入纳斯达克不合规公司名单

文|财新 安丽敏
2021年11月29日 15:23
管理层预计,现有资金足以支持首款车型FF91的开发和生产,在2022年7月推出FF91之后,需要额外筹集资金
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向FF发出警示函,指出FF违反了一条上市规则。纳斯达克要求FF在60天内提交合规方案,如果获得认可,FF可获得最多180天宽限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贾跃亭创立的汽车公司FF未能按时提交第三季度财报。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向FF发出警示函,指出FF违反了一条上市规则。纳斯达克要求FF在60天内提交合规方案,如果获得认可,FF可获得最多180天宽限期,以提交三季度财报和其他履责文件。

  在此期间,FF可以继续交易但将被纳入纳斯达克不合规公司名单。日前,FF(NASDAQ:FFIE)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11月29日,FF针对上述公告进一步说明称,FF正在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只要按要求补充提交财报文件,股票不会有退市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