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否认自建芯片厂 2022年要“保质求稳”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4月27日 07:14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华为今年面临的困难没有减少,外界环境的变化还带来更多困难,华为每一个业务单元都要做到稳健运营,不能实现有质量发展的项目要关闭
4月26日下午,华为在深圳召开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会上表示,华为当前面临很多困难,要活下来,必须做到稳健运营,尤其要关注交易质量。图:华为公众号

  【财新网】公布2021年年报近一个月后,华为定调2022年公司方向。4月26日下午,华为在深圳召开一年一度的分析师大会,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会上表示,华为当前面临很多困难,要活下来,必须做到稳健运营,尤其要关注交易质量。华为将会放弃低质量的交易,且每一项业务都要聚焦,不能实现有质量发展的项目要关闭。

  “我们现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外部困难,地缘冲突、汇率波动、全球疫情、大宗商品涨价、全球性通货膨胀,这些都是我们在商业活动中可能遇到的看得见、看不到的陷阱。”胡厚崑表示,华为今年面临的困难不仅没有比过去减少,外界环境的变化又带来了更多的困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