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电电力增发30亿A股29日上市

2010年12月27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募集资金总额为95.70亿元,主要用于向母公司收购资产

  【财新网】(记者 杨悦)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600795.SH,下称国电电力)拟增发30亿股无流通、无锁定限制A股股票,计划于12月29日起上市。

  国电电力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为95.70亿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096元。

  国电电力将把本次募资的72.07亿元主要用于向母公司,即中国国电收购四家公司股权及五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分别是江苏公司剩余20%的股权、北仑第三发电公司50%股权以及新疆公司和谏壁公司的全部股权;投资四川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项目、谏壁发电厂扩建项目、大连热电联产项目、甘肃酒泉热电联产项目及吉林延边州大兴川水电站项目。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