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地公积金调整政策出炉

2013年03月1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会议对房地产调控的再次坚持彻底打消了市场对政策放松的幻想;多地公积金政策相继收紧,释放调控从紧信号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随着多地公积金政策相继收紧,释放调控从紧信号。新出台的“国五条”虽并未突破2011年“国八条”的大方向,仍然延续限购、限贷、房产税等手段,但国务院会议对房地产调控的再次坚持彻底打消了市场对政策放松的幻想,更在中央层面进一步确认了2013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总体方向。

  住建部2月初下发通知并派出15个巡查组,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进行巡查,巡查内容包括: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试点工作情况;试点城市住房公积金决策、管理、运作、监管情况;住房公积金历史遗留涉险资金清收情况。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