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浪平安“球迷宝”上线 给球星打赏或扔臭鸡蛋

2015年08月24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一金融产品本质是一种众筹。一个形象的比方是,想要众筹购买身价2亿欧元的梅西,全中国每个人支持一块钱就能实现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针对中超赛事球迷开发的金融产品“球迷宝”8月23日正式上线,由中国平安和新浪网共同开发,产品承接的是平安大华货币基金类产品。

  平安方面认为,这个金融产品把球迷的钱聚集起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本质是一种众筹。未来打赏的平台接口还将逐步向俱乐部、体育组织、运动用品等相关的体育产业开放,允许其在平台上上传众筹任务,一个形象的比方是,想要众筹购买身价2亿欧元的梅西,全中国每个人支持一块钱就能实现。基于平安品类种多的金融产品,当球迷宝产品资金流比较稳定,可以追求更高收益时,平安可能提供银行理财、陆金所、信托等不同风险的产品。除了中超,这一产品思路以后还将推广到国家队、亚冠、中甲的比赛。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