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王冉:股市暴跌,创业者躺枪了吗?

2015年09月01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份这轮大跌,二级市场开始穿透一级市场;风险投资机构或放慢投资节奏,或要求所有正在谈判的项目重新估值;有哪些机构已经被“市场之蛇”咬伤?
嘉宾
王冉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曾就职高盛、摩根大通等国际金融机构。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编者按】过去一周,全球资本市场经历了一场“过山车”式的剧烈震荡。8月18日A股市场启动了新一轮的暴跌,全球市场集体传染,欧美股市、汇市、黄金、大宗商品交易、期货等市场全线快速大幅下跌。  

  8月25日央行祭出“双降”,随后又放出养老金入市等利好消息,A股在犹豫中企稳,27日、28日两个交易日开始强势反弹,美股尤其中概股也在连续三四个交易日中从底部回升。但中外股市在后续交易日中走势跌宕叵测,令市场困惑与纠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