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郭继军:工作相关的应用正逐步占据手机屏幕

2016年04月25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真正的变革应该是内容驱动、移动化时刻驱动的,并不是PC式菜单驱动的
嘉宾
郭继军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战略部总经理,负责IBM大中华区战略部,制定和指导公司的业务和战略转型策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打开你的手机,和生活相关的应用有多少?这两年来,工作相关的应用是不是在快速增加?”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战略部总经理郭继军说,工作相关的应用正在逐步占据用户的手机屏幕。

  随着近日腾讯旗下企业微信的高调发布,钉钉、纷享逍客等在企业级应用市场已经先行布局的企业迎来竞争升级。

  根据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今年初发布的《2016年移动办公全景报告》,从2010年起,移动办公市场规模6年时间翻了8倍,预计2016年将达到320亿元,整个国内移动办公市场已迈过发育阶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