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MG战略投资JAUNT 进军VR领域

2016年06月0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SMG计划构建从IP创意、拍摄制作、分发平台到增值服务的完整产业生态,并通过资本投入和运营,不断完善和推进产业的发展壮大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5月31日,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宣布战略投资入股美国虚拟现实(VR)公司JAUNT,并联合微鲸科技、JAUNT,共同出资1亿美元成立JAUNT中国。该公司将集结各股东方资源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电影级别的高端VR影视内容。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Jaunt成立于2013年,是集硬件、软件、工具、应用开发及内容生产于一身的虚拟现实领军企业。此前,微鲸所属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已于2015年9月领投JAUNT C轮融资。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