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四市纳入首批住房租赁试点

2017年07月21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方正证券研报称:房地产调控已进入“下半场”。上半场以限购、限贷主,下半场以支持租赁为特点
作为中国净流入人口数量最多的省,广东共有四个城市——广州、深圳、佛山、肇庆入选全国首批12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单位。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作为中国净流入人口数量最多的省,广东共有四个城市——广州、深圳、佛山、肇庆入选全国首批12个开展住房租赁试点单位。除广东4个城市外,其余8个试点城市分别为: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

  7月20日,住建部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称:当前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住房租赁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大。但租赁房源总量不足、市场秩序不规范、政策体系不完善,租赁住房不能有效解决城镇居民,特别是新市民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