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诺和诺德张克洲:中国糖尿病市场竞争将加剧

2017年11月02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和诺德中国医药部副总裁张克洲认为,随着中国法规层面的进步和中国研发速度的加快,中国糖尿病市场竞争在今后会越来越激烈。诺和诺德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研发投入
嘉宾
张克洲
诺和诺德中国医药部副总裁。2002年加入诺和诺德公司丹麦总部国际市场部, 之后一直担任高级国际医学顾问、首席科学家,主要负责胰岛素类似物全球上市的医学和市场管理。2008年1月起先后担任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市场部副总裁,自2010年年底,张克洲作为医药部副总裁负责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的临床研究,医学事务,注册事务以及质量保证的工作。

  (全文共计2287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李妍)糖尿病被IDF(国际糖尿病联盟)列为世界前五大杀手疾病之一。目前全球已有糖尿病患者4.15亿人,中国患者1.14亿人。在中国患者中,只有4400万患者得到诊断,其中仅有1500万人能够管理好糖尿病不出现并发症。

  据IDF公布的信息,糖尿病并发症已导致百万人死亡、失明、截肢,糖尿病也成为全球卫生负担中最沉重的疾病之一,到2040年全球用于糖尿病以及并发症的医疗费用将达802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